日斤木木

好感百分百『1』

架空 小说世界

主马东 含绒灿 周三 星辰 

性转 ❗

李灿妮 罗渽敏 钟辰蕾

  

因为要准备开学了,我先激情开几个坑,后面再来一个个补上(手动狗头


  

     我,李灿妮,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每天都有写不完的作业,和永远及不了格的成绩,但是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那就是看小说,尽管我的好闺蜜黄荏筠总是说,“灿妮你好好打扮一下肯定很好看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可能我真的是一个奇女子吧,不喜欢打扮,也对化妆漂亮衣服都不感兴趣,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承认我看到那些打扮得精致漂亮的女生会心生羡慕,也不是没偷偷到网上去浏览购物网站上的口红和漂亮裙子什么的,但我又想了想,突然来了个大转变不是一个很奇怪的事吗,就这样,我想好好打扮的心又给打消了。

    

     除去生活费,剩下可以拿去娱乐的钱都被我拿去追小说了,我最近在追一本在网上连载的小说,叫《好感百分百》,就在我抱怨男主李泰容怎么那么难追总是吊着女主西珍妮的心的时候,终于迎来了西珍妮和李泰容表白这一章,结果作者突然就断更了!?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作者已经三天没有更了,同时这作者高冷的很,笔名就划粉,还连个私信箱都不愿意开,读者们只能在评论底下各种催更,作者真的太会吊胃口了,心里憋屈的我只好也忍不住来到评论区底下评论:

  

     “作者大大,快更新啊啊最后泰容到底有没有答应西珍妮的表白呀?”

  

     结果没过一会,作者竟然点赞了我的评论,却没有一个回复,我疑惑,这是在间接剧透还是怎样,这算是被作者大大翻牌吗,就这样,我等不到文更新的失落被作者翻牌的喜悦给代替了,便怀揣着内心的小期待入睡了。

  

     我第二天醒来时,发现天已经完全亮起,我楞了一下立马将自己的小熊拖鞋给穿上,将窗帘彻底拉开,忍着光亮给眼睛带来的不适感拿起床头柜上的闹钟一看,果不其然,我睡过头了,7:30正式开始早读,而现在已经7:06了,急急忙忙洗漱穿好校服,客厅的牛奶只是喝了两三口,咬着一块吐司就来到玄关处穿鞋,抓起书包就往外跑,来不及来不及了,迟到是要挨罚站的!

  

     “这孩子,连个女生样都没有!”灿妮妈收拾着桌上李灿妮吃剩的吐司和没喝完的牛奶,感慨道。

  

     从我家到学校要十几分钟的路程,如果跑的话估计就能快一些,可是这学校的这小礼服实在是不方便,这种文文静静的小皮鞋真的不适合我,也不适合跑步,准备过红绿灯时我心急地跺了跺脚,四处望了望,这个点车流量还不是很大,我想着要不闯红灯吧,看了看腕上的表,已经7:15了,照这样肯定赶不上学校的,没再犹豫我就往马路对头冲了。

  

     但当我冲过去时我就后悔了,我跑到马路中央时我听到一声巨大的鸣笛声,一辆巨大的货车在朝我极速驶来,几乎是失控了般地刹不住车就这样直直朝着我开来,紧接着我便什么都看不见了,我听到耳边许许多多闲言碎语,听到很多人从我旁边经过的脚步声,我还能感觉到那些人正用那些惋惜的眼神看着我。

  

     “才十几岁的孩子,可惜咯……”

  

     “家长这时候不在,要是来了看到得有多崩溃哦,真是可惜了。”

  

     “这要是独生女,那真的是够可怜了!”

  

     听到这句话我嘴唇张开颤了颤,想张口说点什么却没有力气了,意识彻底泯灭,在这之前,我还听到了司机从货车上下来朝我走来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彻底一片黑暗。

  

     真的这么死了吗,我还来不及跟爸爸妈妈说些什么,哦对了,昨天还和荏筠约了今天下午一起去吃刀削面来着,也吃不成了,我还没能谈恋爱呢,我还幻想自己有一天能遇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啊还有,《好感百分百》我还没等到更新呢,不甘心啊,真的不甘心……

  

     彻底堕入黑暗,我无法去感知外面的世界,身体像是被撕裂了一般的疼痛,我痛的想叫出声却根本做不到,等疼痛感慢慢褪去,我又能睁开眼了,但是我却看不到自己的身体,我觉得自己就像是在这样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世界里漫无目的地漂游着。

  

     “你醒啦!”突然感到从上面传来一声机械声。

  

     我抬头去看,却什么也看不到,“你是谁?”

  

     “我?我就是划粉呀!”

  

     我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什么,那人竟然说他是划粉,荒唐,太荒唐了,划粉不就是那本小说的作者吗,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是哪?”我问。

  

     “哈哈~欢迎来到《好感百分百》的世界,你被选中了,我将带你去体验女主西珍妮的故事!”

  

     我更加无语,我是掉到异世界里来了吗,出了车祸没死成就算了,还摊上这种事,不过等等,他说,要带我去体验女主西珍妮的故事?小说看多了的我遇到这种奇艺事件倒是挺气定神闲,脑袋里还闪现出各种自己看过的小说情节。

  

     “难道说……我要代替西珍妮,然后去攻略小说里的男主吗?”

  

     “马甲油~”,他顿了顿,“你让男主对你的好感度达到了百分百,你就能离开这个世界回到你自己的世界里去了。”

  

     天,这都什么跟什么,“那意思就是说,我要攻略男主,让他爱上我,可是你连小说都没有更完啊喂!”

  

     “管你那么多,走你!”

  

     紧接着,我就感觉自己被那人踹了一脚,我觉得自己掉出了这个世界,极速地从高空坠下的那种失重感以及那种身体以及五脏六腑被撕裂的感觉令我痛不欲生,紧接着我看到眼前一片光明……

  

        

     李灿妮再次醒来,便是在小说里西珍妮的家里,如小说里描述的,她的书桌上摆满了很多李泰容的各种照片,那人趴在课桌上睡觉时,运动会上参加男子篮球比赛时,站在教室走廊望着天边发呆时……

  

     李灿妮下了床,翻看着这一张张照片,“看来西珍妮真的很喜欢他诶……”但比起这些,李灿妮关注的更是小说的男主突然有了脸这件事,果然,真的如作者写的这个男人帅的一批,精致英气的眉眼,高挺漂亮的鼻梁,照片里,阳光落在那人鼻尖,顺着他如刀削般锋利的侧脸,笑得灿烂,这样一温柔明媚的笑容却又带着疏离感。

  

     李灿妮觉得她此刻幸福死了,把照片紧紧揣在怀里,“这简直就是天神大人吧啊啊啊!”激动得在地上打起了滚,她才意识到,书里的西珍妮和她一样,可都是要上学的,她看了看闹钟,现在才刚刚六点半,时间充裕,她没想到自己刚进来一下子就开始适应了这个世界,可她又发现,除了对这个世界各各地方轻车熟路,小说里的人物叫的上名外,其他的她都一无所知。

  

     她经过早餐铺时想起,按照小说里写的,李灿妮会天天多买一份早餐带给李泰容,既然要攻略成功才能离开,那她应该就按照小说里的来做,这样就能成功离开这个世界了!

  

     李泰容是在隔壁班,但教室离得很近,如果她来得早教室没有人她便会自己偷偷溜进去把早餐放给那人再离开,或者就是把早餐交给自己在小说里好姐妹钟辰蕾让她带进去给李泰容。

  

     果然,她来到李泰容教室门口时那人已经来了,那人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正趴着睡回笼觉,与其他一大早刚来教室便十分活跃打打闹闹的同学们形成鲜明对比,见她来到教室门口,钟晨蕾立马跑了过来,自然地结果了李灿妮手里的早餐。

  

     “带给李泰容的吧~放心交给我吧!”钟辰蕾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她皮肤白白的,像个奶团子一样,笑起来像花朵绽开似的特别甜,声音也特别温柔清亮,让人心生好感。

  

     “谢谢你啦蕾蕾~”李灿妮拍了拍对方的肩,想转身离开去往自己教室时却被那人给叫住了。

  

     “那个,灿妮啊,你还是要每天都给他带早餐吗?”

  

     我疑惑地眨了眨眼,“为什么不带?”

  

     钟晨蕾叹了口气,“如果你只是贪图李泰容的脸你还是尽早放弃吧,你每次带给他早餐他都不吃的,不是扔掉就是给别人的……”

  

     听完那人这么说我才反应过来,对,小说里一开始李泰容对西珍妮可是爱答不理的,时间久了才渐渐开始有所进展,正是如此,就更要坚持了,她可是要帮西珍妮收获爱情的女人!

  

     “诶呀蕾蕾你不懂,凡事要持之以恒!”见那人替我打抱不平撅着嘴,我笑着揉了揉那人的头发,辰蕾真的好可爱啊像个小天使一样,“放心吧蕾蕾,就凭我,肯定能打动那人!指定让铁树开花!”

  

     李灿妮的一番话逗笑了钟辰蕾,“好吧,那灿妮你赶紧回教室吧,我去帮你把早餐带给他。”

       

     “嗯嗯!”

  

     李灿妮刚一进教室,就看到自己同桌罗渽敏正在朝自己招手,他看起来很激动,不停地喊她的名字让她赶快过来。

  

     “灿妮灿妮,激动死我了你知不知道!”李灿妮刚来到座位旁坐下,罗渽敏便立马迫不及待拿出手机给她看。

  

     但李灿妮倒是不慌不忙,因为她知道这会儿罗渽敏要给她看她在学校论坛上刷到的帅哥,那个比她大一届的高二学长李帝努了,果不其然,罗渽敏一打开照片就开始对李帝努一阵狂夸。

  

     “诶呀渽敏,你那么激动干嘛,你长那么漂亮,追你的帅哥还少吗,怎么就偏偏对他感兴趣了?”李灿妮啃着手里的煎饼果子,又喝了一口豆浆说道。

  

     “你不懂,这种心动的感觉来了,可是挡都挡不住的!”罗渽敏没好气地拍了下李灿妮,继续翻着学校论坛上各种李帝努的迷妹偷拍的各种照片,敢情着没当明星就有站姐了啊。

  

     李灿妮没再说什么,罗渽敏反倒开口了,“你和那个李泰容怎么样了,有没有点进展?”

  

     事实上,没有。按照小说里写的,李泰容只是从一开始拒绝收她的早餐到接受了然后又扔掉或送人而已,但她还是依旧持之以恒,而且据说李泰容不爱吃早餐就算了,午餐还吃的少,她还寻思着从明天开始给那人送中餐便当来着。

  

     “咳咳,最新情报,李泰容酷爱吃甜食,你改天试试。”

  

     这个消息着实让李灿妮惊喜了,因为小说里是没有写到这个的,难道她来了,还能得知了男主其他的属性不成,如果按照这样来的话,是不是就能更快推进故事进程了,早点攻略早点了事啊!

  

     “姐妹我爱你,我今天中午就出去买个蛋糕来给他!”李灿妮说着还撅起嘴朝旁边的罗渽敏吧唧了一口,惨遭那人嫌弃地抹了抹,“这张脸是要给李帝努亲的,你亲什么亲!”

  

     但李灿妮才不管,尽管早读已经开始,她的心思却已经飘远到一会儿中午该买什么给李泰容了,就这样走神着一直到中午放学,她便立马马不停蹄地跑出校门,经过李泰容教室时教室人都差不多走散了那人却依旧独自坐在课桌前看书。

  

     怕那人一会儿走了李灿妮到了离学校最近的一家蛋糕店,买了一个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给那人,她还特意买了个贵的,因为担心便宜的味道不好那人不喜欢,贵的或许会好些,而且这个蛋糕上还装饰着她最喜欢的小熊曲奇饼干。

  

     李灿妮就这样捧着蛋糕再次跑进了学校,小心翼翼捧着手中包装精致的蛋糕,脚步却是不可控地加快,经过拐角处却撞到了人,她重心不稳地往后倒了,就算及时护住了蛋糕却还是颠簸到了。

  

     撞到他的那个人是个男生,李灿妮只顾着蛋糕是否完好无损,揉了揉摔得生痛的屁股,抬头时看清了面前那人,脑海里闪过什么告诉他,这应该就是郑在玹,可是小说里,郑在玹不应该是在那时候校庆时候才登场的吗,为什么这个时候就出现了,还正好被她给撞着了。

  

     见李灿妮怔住,郑在玹先开口了,伸出手去在那人眼前摆了摆,“同学你没事吧?”

  

     “啊,我没事,没事哈哈......”没事才怪,屁股老痛了,蛋糕也跟着摔了。

  

     郑在玹注意到李灿妮手中的蛋糕,“那个,你不吃午饭,就吃蛋糕吗?”

  

     李灿妮尴尬的挠了挠头,“这是我送人的……可是现在都坏了……”她当然不能把这种不完美的蛋糕送给李泰容,“如果不介意的话,这个蛋糕就给你吧。”李灿妮将蛋糕塞到了郑在玹手上。

  

     郑在玹有些受宠若惊地接过了蛋糕,可当他接过时便听到不远处传来脚步声,李灿妮和郑在玹都顺着那急匆匆的脚步声望去,那人还挺激动的跑过来,像是要吃人似的,就在李灿妮以为那人是冲自己来时,那人却是冲郑在玹来的冲背后用手肘扼住了那人命运的喉咙。

  

     “王八蛋!背着我还在外面沾花惹草是吧,被我给抓包了吧!”金道英说着,还回过头瞪了一眼李灿妮。

  

     李灿妮觉得自己受到了冲击,郑在玹和金道英他们竟然……竟然是!李灿妮不敢往下想了震惊的捂住了嘴,但郑在玹已经被金道英骂骂咧咧地给圈走了,留她一个人在原地凌乱。

  

     她缓不过来之时,拐角处又出现了一个身影,是李泰容,李灿妮看到那人想要叫住他却终是没有开口,那人也注意到了她这细微的表情动作,准备下楼梯时回过头看向了她。

  

     “原来你还不止一个要追求的对象。”那人说完便没再回过头下了楼。

  

     李灿妮更崩溃了,她给李泰容留下不好的印象了,西珍妮的爱情不会就此被她给了结了吧!这可怎么办,烦躁的蹲了下来靠着墙,揉了揉自己蓬松的小卷发,看来往后的路势必要更艰辛了。

       

     之后的一个月,李灿妮便更加勤地每天都给李泰容送早餐或是送便当,还带甜品的那种,但据钟辰蕾给她汇报的,李泰容连甜品都不吃,她自己做的便当也不吃,哦对,有一天李泰容喝了她带的豆浆,原因是李泰容胃病犯了胃痛,才喝了她那杯豆浆来暖胃缓解,而她因为这件事高兴了好几天。

  

     但她和李泰容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小说里写的照理说这时候李泰容应该和西珍妮有所进展,她们在朴志晟的生日会上关系便能正式开始步入正轨来着,然后朴志晟的生日会第二天便到了,钟辰蕾也叫上了她,不管怎么说只能在朴志晟生日会上搏一搏了。

  

     朴志晟家在离学校挺远的小区,小说里西珍妮虽然不缺钱,但是李灿妮还是能省则省坐地铁来的,然后再打车到朴志晟家里来。

  

     生日party设在朴志晟家的后花园,朴志晟妈妈准备了很多吃的喝的来招待大家,来的大部分也都是朴志晟身边亲近的朋友,她因为和钟辰蕾熟,因此其他人李灿妮也都能简单搭上几句话,朴志晟妈妈很喜欢钟辰蕾,蛋糕都是让朴志晟和她一起切的,唉,人都未成年未来儿媳妇却都预定好了。

  

     李灿妮坐在一旁吃着蛋糕发呆,不远处就是李泰容,今天那人戴着眼镜,穿着个白T恤外面套着件灰外套,现在大家都解散到处参观着朴志晟家,无奈那人太过耀眼,纵使人来人往,李灿妮依旧能够将注意力完全反正那人身上。

  

     像是下定决心般的,李灿妮跑到了李泰容旁边坐下,那人倒没有走开,只是略微偏了偏身子,她为了今天特地化了妆,披散着头发,发尾微卷,穿着间带着蕾丝边的白裙子,她紧张的揉了揉裙摆,看向那人。

  

     “那个,我觉得你对我有些误会……”

  

     “误会你什么。”那人却始终没有看她,语气里并没有疑问的意思。

  

     “上次那件事啊,我除了你,没有其他追求对象的!”

  

     李灿妮说完,李泰容转过头来去与旁边那人对上了视线,眼眸深邃看不出一丝情绪波澜,可这要是换做别人,肯定会心跳炸裂死吧,可李灿妮觉得自己并没有之前那么慌张了。

  

     “你追求谁,又追求几个人,关我什么事,但你别追到我头上就行。”李泰容说完便起了身想要离开。

  

     真是没眼力见的东西,咋就那么心口不一呢……李灿妮心想,“喂!”她叫住了那人,她这一声着实引来了许多人的注意,众目睽睽之下,李灿妮也豁出去不管那么多了。

  

     “李泰容,你是吃醋了吧。”

  

     果然,李灿妮话音刚落那人便立马猛地转过了身,李灿妮终是在那人眼神里找出了破绽,他慌了,李灿妮起身一步一步逼近那人,伸出食指去顶了顶那人心口处,“喜欢就说啊,我又不是不喜欢你,你装什么呢?”

  

     李泰容脸上带着愠意,将李灿妮的手给拨开,“傻子才喜欢你。”他说出这句话时语气还颤了颤,却依旧被李灿妮给察觉到了,他善于察言观色而李灿妮也是,那人语气里小小的变化都被李灿妮察觉到了。

  

     最后那人留李灿妮一个人在原地扬长而去了,周围吃瓜看戏的人也都散了,但今晚李灿妮是拿出了所有她看各种言情小说下来学到的都给用上了,结果还不够,她本以为李泰容这种口是心非的类型挺好搞定的,结果她一个从没谈过恋爱的突然上手这种事是真的觉得棘手了。

  

     后来钟辰蕾还跑来安慰她,她却是一边耳朵进一边耳朵出,天色晚了聚会散了李灿妮也准备乘地铁回家,想着回到家继续想着怎么攻略李泰容,她要再好好恶补几篇言情小说才行,看完了她囤的那几本,她就所向无敌了!

  

  

     李灿妮在熙熙攘攘的地铁站里踱来踱去,刚才在聚会上还是没吃饱她想着去附近便利店买点什么,顺着一个个广告牌出了地铁站,同时这高跟鞋穿久了是真的硌脚。

  

     “你要攻略的对象即将登场!”

  

     “诶???”

  

      这话刚说出来,就被吵吵嚷嚷的人群声和汽车的鸣笛声给盖过,李灿妮只模模糊糊听到什么攻略什么登场,这个世界经费这么紧张吗,连通知都不能带个消音设备的。

  

     李灿妮心里抱怨着,这时候前方却突然有个人踩着滑板朝自己飞快驶来,又是同样的方式,差不多相同的地点,那人滑板刹不住就这样朝自己撞来。

       

      “Omg!Omg!!!!”

  

     李灿妮感觉自己被撞得眼冒金星,为什么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总是被撞,想着,那人还伸出手去将自己的手腕被那人抓住将自己给扶了起来,李灿妮穿着高跟鞋站起来重心不稳便立马下意识地伸出手去把着那人的肩来稳住。

  

     她抬起头彻底看清了那人的模样,那人模样干净清爽,眼睛圆溜溜,戴着发带,穿着个蓝色卫衣,又感觉痞里痞气的。意识到自己唐突的李灿妮立马收回了手,那人才弯下腰去将滑板给捡起来。

  

     那人还戴着个耳机,因为摔倒的原因耳机被扯开了出来,所以那人手机里放着的音乐就这样外放了出来,李灿妮觉得整个喧嚣的世界一瞬间静止了下来,是命运吗,伴随着那人手机里放的:“来哥让你印识印识新玩愣,新玩愣……”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